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斯里兰卡举办世界香料美食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16:29
  新华网科伦坡7月16日电(记者 刘咏秋 陈占杰)为期11天的第5届世界香料美食节目前正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厨师将展示中国、印度、越南、埃及、地中海等地的美食。

  本届美食节14日晚开幕,将持续至24日。开幕式在科伦坡肉桂大酒店举行,来自科伦坡14家酒店的调酒师进行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鸡尾酒调制比赛,斯里兰卡舞蹈演员还表演了精彩的传统舞蹈。来自科伦坡各大酒店的厨师们还向来宾展示了不同地区的美食。

  这是斯里兰卡连续第五次举行世界香料美食节。在美食节期间,科伦坡专门辟出“香料美食一条街”,来宾除可在此品尝世界各地美食外,还能欣赏到精彩的舞蹈、音乐等演出。科伦坡各大酒店也推出为期一周的香料美食展示及优惠活动,世界各地名厨来到科伦坡献艺。

  在美食节闭幕时,还将举行鸡尾酒调制比赛等多项赛事的颁奖仪式。

  斯里兰卡是世界著名香料产地,肉桂、胡椒等香料是世界多种美食必不可少的佐料。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