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国民党台南高雄选举等待机会一举翻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7:08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五都”选战蓝绿阵营交相喊话。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16日表示,国民党在南部民调的确是落后一些,但他有信心,等待机会一举翻盘。

  面对台南及高雄的选情,金溥聪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对南部充满信心,只要一步一脚印,照自己的规划走,再等待机会一举翻盘,一举走向胜利,但一定要做好准备,否则机会来了,也会错过。

  至于高雄县长杨秋兴及台南市长许添财若是脱党参选,是否会对国民党较有利。金溥聪表示,莫把胜利的希望寄托在对手的分化,要靠自己,靠正派的候选人,不是要靠他们。

  金溥聪说,他自己不会公布党内民调,民进党却都会公布一些数据出来,他通常是应媒体要求做回复,但民进党今天回头乱咬,说他公布民调,真是没有天理,他只是稍微谈起,不会提出数字。

  金溥聪强调,国民党在南部民调的确是落后一些,但他有信心,选情将会加温上扬。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