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报称章鱼保罗已预测俄下届总统选举获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8:41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16日报道称,该报记者亚历山大·米尔库斯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得到了章鱼保罗关于谁将成为俄罗斯下届总统的预测,章鱼保罗此前曾因准确预测世界杯8场比赛结果而被称为“水下先知”。

  报道称,亚历山大·米尔库斯把分别写有“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字样的两张纸片举到章鱼保罗面前,在它做出选择后立即把选中的纸片密封起来,准备在2012年俄总统选举结束后公开验证这一预测是否准确。

  《共青团真理报》承认,由于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主人此前已经决定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章鱼保罗将“退休”,不再做任何预测,所以该报记者所做的这一预测其实是未经允许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