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总统乘“和平”号潜水器潜入贝加尔湖湖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16日19:05
  俄新网7月16日电,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总统和政府新闻局发布公告称,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16日乘“和平”号潜水器潜入贝加尔湖湖底。

  报道称,与额勒贝格道尔吉乘坐潜水器的还有俄罗斯“Metropol”投资集团总裁米哈伊尔·斯利片奇克,而驾驶“和平”号的则是“贝加尔湖上的世界”考察组组长阿纳托利·萨加列维奇。

  同时,布里亚特共和国与蒙古的学者乘坐“和平2号”潜水器潜入湖底。预计潜水深度最多可达400米。

  据悉,蒙古国总统、“世界蒙古人大会”主席额勒贝格道尔吉此次前来布里亚特出席该组织第4次大会,这也是该组织首次在俄罗斯召开会议。 (来源:俄新网 编辑:信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