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长江洪峰逼近武汉(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6日19:45
  7月16日,市民在武汉长江大桥下游泳。据长江水文局介绍,长江洪峰将于7月16日晚至17日经过武汉,长江中下游汉口以下河段水位将继续上涨,至16日17时,长江汉口站水位达到26.52米,较警戒水位低0.78米。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新华网武汉7月16日电(记者 杨希伟 沈翀)长江洪峰已经过洞庭湖与长江交汇处的城陵矶,目前正向武汉逼近。

  记者从长江水文局了解到,长江洪峰16日经过城陵矶时,洪峰水位为32.44米,较警戒水位仅低0.06米。

  长江水文局根据当前水雨情并考虑三峡水库的调度分析预计:长江中下游城陵矶站水位16日涨至32.4米左右后微退至32.35米左右后持平;洪峰将于16日晚至17日经过武汉,汉口站水位17日涨至26.6米后转为小幅回落。

  目前,长江中下游汉口以下河段继续上涨。16日8时,汉口、湖口、大通站水位分别为26.5米、20.04米、14.53米,其中湖口、大通分别超警0.54米、0.13米。
7月16日,市民在武昌一处被淹没的江边休闲亭边游泳。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资料图片:7月14日,几位市民在汉口江滩戏水,汉口江滩一处用于表演的亲水平台“江滩大舞台”已被淹没。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资料图片:7月13日,一名记者在武汉关水文站拍摄。 新华社记者 余国庆 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