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移民局突袭伦敦华人食品厂 七名非法劳工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9:44
  中新网伦敦7月16日电 据今天此间出版的英国《华商报》报道,英国移民局近日突袭检查了位于伦敦西北三区的一家华人食品工厂,7名非法劳工被捕。

  英国移民官员在检查了华人食品厂“皇家膳食”,彻查非法员工。行动中7人逮捕,包括有5名中国男子,1名马来西亚男子和1名马来西亚女子,他们在英国皆无合法工作身份,其中有两名中国籍劳工因身份未定被拘留,5名签证逾期不归的非法劳工将被移民局安排强行遣送回国。

  “皇家膳食”的雇主也因此被警告,面临高达7万英镑巨额罚款。检察官斯特森表示,移民局将继续打击非法移民及那些触犯移民法规法律的人,雇佣不法劳工的人一定会被查出并处以罚款。

  另外,移民局近日在英格兰中部城市Spring Bank的一家中餐外卖店查获了两名华裔非法劳工,他们的年龄分别是26岁和36岁。其中一人的护照已经逾期,另一名则是非法入境英国,他们两人都将被遣送回国。这家外卖店雇主将面临高达2万英镑的罚款。

  检查员随即销毁了店内食物,以免被卖给顾客。据悉,这是检查员第一次检查外卖店时没收了食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