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奥通巴耶娃表示吉议会选举日期为10月10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23:15
  新华网比什凯克7月16日电(记者 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16日说,吉议会选举将于今年10月10日如期进行。

  奥通巴耶娃是当天在与新闻记者的见面会上作此表示的。奥通巴耶娃还表示将尽快签署相关法令。

  16日,吉新政府的第一次会议在比什凯克召开。奥通巴耶娃在讲话中表示,在大选前,她打算与准备参与选举的各政党进行广泛的对话,并就有关选举期间行为的法令和各政党达成一致。

  奥通巴耶娃说:“我们不能也不会允许任何人出于任何政治利益来破坏本国的局势,特别是不容许任何社会冲突发生。这将涉及到所有参与吉临时政府的政党。人民,国家都不可能被任何政治野心和选举前的操作所控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