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华书店携手建设银行 在京推出图书主题信用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02:03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记者梁盛)2010年7月16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发行集团联合推出的“新华书店(北京)龙卡”签约首发仪式在北京图书大厦隆重举行。

  据了解,北京发行集团所属各大书城拥有近300万会员,但各大书城一直实行的是一店一卡、互不通用的会员卡管理模式,读者去不同的书店购书,享受会员优惠,需要分别办理各个书店的会员卡。为给广大会员提供便利、实惠的服务,北京发行集团大力优化会员管理系统,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了“新华书店(北京)龙卡”。该卡作为国内首张新华书店与银行合作发行的图书主题信用卡,具有银联标准信用卡的全部金融功能。

  同时,持此卡可在北京发行集团所属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北京图书大厦分店)四大书城通用,享受消费支付、积分累计、折扣优惠、统一回馈、积分查询、优惠预定机票酒店等增值服务,一卡即可实现积分和付款等多种功能,免去了读者购书“一人持多卡”、“多跑冤枉路”的不便和困惑。

  新华书店(北京)龙卡实行购书积分累计,读者在上述四大书城购书积分均可累计,按照积分数额和优惠标准,享受折扣优惠。每年年初,书店对读者上年度消费积分进行回馈,读者可在任一书城享受年度回馈。新华书店(北京)龙卡发行后,实行双向积分奖励,即持卡人在北京发行集团所属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北京图书大厦分店)购书,既享受书店的积分奖励,又能参加建设银行的积分返礼活动。

  据介绍,持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北京图书大厦分店)会员卡的读者可免费置换新华书店(北京)龙卡,也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书店或建行网点免费办理新华书店(北京)龙卡。

  新华书店(北京)龙卡的推出,是金融机构和文化企业联手,适应近年来图书文化产业发展趋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一次有益尝试,它将现代金融服务引入文化市场,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全新的便民、惠民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