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轻轨列车行驶中撞上翻斗车脱轨 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7日02:22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昨日20时许,长春市柳莺东路与净月大街交会处,一辆满载沙子的大翻斗车与一辆行驶中的轻轨列车相撞,造成轻轨列车脱轨,幸运的是没造成人员伤亡。

  “当时马上就要进站了,轻轨车头刚驶进路口,就觉得忽悠被晃了一下,轻轨中间部分被晃出轨道!”乘客张先生说,轻轨车上的乘客不是很多,但还是把大家吓了一跳,还好没有人受伤。

  有目击者称,当时大翻斗从净月大街驶入柳莺东路,没注意到路口的调度员,撞上轻轨后,翻斗车驶离道口,并卸下了沙子。

  昨日22时许,抢修人员开来牵引机车,但因轻轨车厢脱轨无法牵引,十几名工人轮番抢修。记者看到,轻轨驾驶室处被撞损伤,翻斗车前脸被撞变形,轻轨周边防护网被撞倒,部分设施毁损。

  据抢修方面的负责人称,他们现在要尽快抢修完毕,至于当时路口是否有调度员以及损失等情况,还需要处理完事故后再调查。至记者截稿时止,脱轨列车仍在抢修中。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