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新洲一餐馆借口洪灾暗涨菜价 工商责令处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7日01:52
  本报讯 (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李金明 陈星丞实习生严睿)新洲区邾城街一餐馆借口近期洪涝灾害擅自哄抬菜肴价格,被工商部门责令改正。并将多收的钱,退还给消费者。

  昨日上午,新洲邾城街东安社区的肖右鹏先生,查到儿子被某高校录取的信息后,中午便请了几位亲朋好友来到附近的“福泉餐馆”庆贺。

  他按照菜谱上的标价,一共点了10道菜,累计金额260元。在结账时,老板开出了310元的价单。当肖先生提出质问时,餐馆老板张志斌解释,“你冇买过菜吧?近期下大雨菜价全涨了,菜谱上是我们的老价格,还没来得及改。”肖先生认为菜谱价格变了应事前告知消费者,张老板显然是涉嫌欺骗消费者,遂投诉到12315。

  新洲工商分局接到投诉后,经过现场调查,证实了上述双方争执的事实存在,工商人员依照《消法》的规定,认为店方存在过错,后责成店方按原标明的价格收费,并对这家餐馆给予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