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同意对南部悲剧事件进行国际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7日03:16
  新华网比什凯克7月16日电(记者 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16日在比什凯克表示,吉尔吉斯斯坦已同意对该国南部悲剧事件进行国际调查。

  奥通巴耶娃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近期将组建一个国际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包括欧安组织的代表、欧盟和联合国代表。该委员会将对南部悲剧事件的原因进行调查,并提出调查报告。

  奥通巴耶娃说,为了方便国际委员会调查发生在吉尔吉斯斯坦南部的悲剧事件的原因,奥什和贾拉拉巴德地区已开放。奥通巴耶娃指出,为了全面研究事件的原因和后果,此前已创建的民族委员会和国际委员会有必要对调查工作进行协调和合作。

  吉南部奥什和贾拉拉巴德地区6月10日晚发生严重骚乱,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