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著名校长自任裸体模特上课 女生花容失色(组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17日03:10


  昨日下午3时许,网友“坏坏的小色女”发帖《围观啦!校长裸体上课,女生花容失色》。帖子中说,上课时,人体女模特临时没来,男校长便直接宽衣解带,充当人体模特。该帖子一现身论坛,立刻引来网友热议。从发帖时起到下午7时许,短短3个半小时内,已有5355名网友点击。

  经核实,该裸体男子确实为南京中山文理专修学院院长杨林川。他的油画《和平飞天》是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悬挂的第一张油画。

  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杨林川说,他不觉得这么做丢脸,如有需要,他下次还会给学生当人体模特。

  教授其人

  网络资料显示,杨林川,1967年出生,是著名音乐家、画家。他担任了(文化部)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此外,他还是南京中山文理学院院长和南京中山画院常务副院长。民革江苏省委委员、民革南京市委常委、南京市十届、十一届、十二届政协委员。

  杨林川的油画《和平飞天》在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展览,这也是联合国馆悬挂的第一张油画。

  商报记者 殷婷婷 见习记者 王世宇

  网帖

  请的模特没来,教授自当模特

  《围观啦!校长裸体上课,女生花容失色》,昨日下午3点39分,某论坛惊现此帖。发帖人名为“坏坏的小色女”。

  “坏坏的小色女”信誓旦旦:此事,发生在中山文理学院。千真万确,不掺假,不拖泥不带水。

  帖子里写道:“当天,教授杨,来到课堂上,说本来找好的女模特不来了。听到这样的消息,男同学们感到失望。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们女生们花容失色,兴奋不已。已经有不少女同学在博客和论坛上都做了表述,大致是对教授杨的行为给予支持的话……但其实大家不知道,我们当天除了将教授杨作为模特在创作以外,我想,作为女生,我们更多的是在把握这难得的机会欣赏教授杨的裸体……”

  事发后,有几个女生忍不住打电话给家人,向家长报告了教授杨的这一大胆举动。家长的态度是,可以请别人来当模特让学生画,但教授杨不太合适。

  “他的胴体的确引人注目,肌肉更是发达到可以与田径运动员媲美,作为一件艺术品,这是难得的。”发帖人写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