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四川某预备役旅学用新条令蔚然成风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7日06:45
  本报成都7月16日电 高君、李超报道:新条令颁布后,四川某预备役旅党委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活动。近日,该旅党委“一班人”采取课堂旁听、现场抽答、个别交流等形式,带领督学组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针对新条令增加的内容,旅机关专门编印“口袋书”下发各营,使官兵随时随地都能温故知新。与此同时,对条令中的新规定新要求,更注重在实践中体现。如:新条令增加心理疏导这一全新内容,该旅积极鼓励政治干部报考国家心理咨询师,承诺考试通过报销全部学习费用。为检验官兵学习成效,该旅开展了“日学一条运用一条,周考一课弄懂一课,月评一次奖励一次”活动,激励官兵积极学用新条令。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