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校园保安发生冲突 手持玩具手枪恐吓射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7日07:15

  

    本报讯(锦公宣实习记者彭娅兴)男子杨天(化名)与四川师范大学保安刘力(化名)发生争执,杨天用一把黑色“手枪”射击刘力,所幸手枪是玩具气枪,并未造成严重伤害。

  15日,锦江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通报此案,杨天被行政拘留14天。

  7月13日傍晚,四川师范大学北门的保安刘力正在值班,一辆黑色标致206从校园内开出来,由于车主杨天没有卡,刘力按惯例要求他登记、缴费,两人因此发生冲突。

  之后,在其他保安以及杨天同伴的劝阻下,车辆被登记放行。

  过了10分钟,杨天再次回到四川师范大学北大门,他拿出一把“手枪”顶住保安刘力的头,要求他赔礼道歉。由于事先不知道这把枪是玩具枪,所有保安都被吓坏了。

  随后,杨天用“手枪”朝着刘力的肚子和右手臂射了3枪后转身就跑。看到射出的子弹是塑料弹,其他保安立刻追上去将杨天扑倒在地并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杨天所用的手枪是加气发射硬塑料弹的玩具手枪。

  据交代,杨天25岁,成都人,是某集团公司项目负责人。事发当晚,他与两名同事在四川师范大学南大门外吃完饭,然后开车从校园内穿过,打算回到其在北门附近的居住地。 (图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