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市长风流成性 卷入地产大亨私生女丑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09:00
私生女事件的男主角伦敦市长约翰逊(左)与女主角地产大亨前女友麦金泰尔(右)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17日报道,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风流成性,他的“红颜知己”去年诞下一女,更令他卷入“私生女”丑闻。据称,他已经进行基因测试,大有可能是该名女婴的生父。接二连三的“偷食”丑闻,势必令其首相之路进一步受挫。

  报道指出,该起私生女事件女主角为现年36岁的麦金泰尔(Helen Macintyre)。她在求学时期已认识当时任职记者的约翰逊,两人同样热爱艺术,一拍即合。去年1月,二人重遇,当时麦金泰尔已和地产大亨罗宾同居,不久女方宣布怀孕,大家都以为罗宾是“经手人”。到了5月,约翰逊邀请麦金泰尔担任伦敦2012年奥运会义务筹款顾问,并常常和她通电话、共进晚餐。二人更会趁罗宾外出公干时,到罗宾位于伦敦贝尔格莱维亚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宅中幽会。

  红颜知己诞下红发女婴 男友验出非其生父

  据报道,麦金泰尔去年11月诞女后,发现女儿是红头发、蓝眼睛,但罗宾却是黑发,二人的家族中,都没有人是红头发。罗宾立即通过DNA验证,证实自己并非女婴生父,两人随即分手,麦氏搬走,和一名保守党国会议员之子同居。但罗宾余情未了,经常致电、发短信给麦氏,今年2月遭到警方告诫不要再“骚扰”麦氏。

  那么,谁是女婴的父亲呢?曾和麦氏关系亲密的鲍里斯.约翰逊成了舆论猜测得最多的对象。约翰逊和首任妻子欧文1987年结婚,但其后搭上大律师惠拿,1993年与首任妻子离婚后,同年迎娶惠拿。再婚后,他依旧绯闻不断,2004年他任职《观察家报》期间,被揭和专栏作家怀亚特有4年婚外情,女方更曾堕胎,约翰逊因此被保守党褫夺影子内阁及副主席职位。2006年,他又被揭发和一名《泰晤士报》记者幽会。约翰逊的风流,给他带来了许多麻烦,这次私生女事件,目前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