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陈水扁家在美房产市价大跌 陈致中否认卖房(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7月17日09:05
  美国房屋中介网页显示,陈水扁家族于美国购置的两栋房产,都正在对外兜售。弗吉尼亚州的房屋目前标价为59.9万美元。(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消息 美国司法部提讼没收陈水扁家在美国纽约与弗吉尼亚州两栋房产。扁家两栋房屋门牌曝光,纽约公寓引来大批媒体,房屋中介数据则显示陈致中高价求售弗州房产,但市价已大幅滑落。但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则在昨晚发表声明,否认要出售在美房产,称卖房是“业者积极做生意的行为” 。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家的弗州独栋房屋位于科斯威客镇号,屋内共有三房、二套半卫浴,楼板面积不详。过户数据显示该房产是2007年新建,陈致中、黄睿靓为移转汇款并掩饰购屋行为,设立空壳公司Pagasus Virginia LLC后,于2008年7月3日以55万美元购入。

  房屋中介数据显示,扁家已委托中介以59.9万美元出售该屋,但今年该区的政府估价今年已跌至42.1万美元。

  当地一位廖姓华侨表示,该小区距离弗吉尼亚大学只有约10分钟车程,算不上豪宅,但已是当地的高级住宅。

  陈水扁家位于纽约曼哈顿切尔西区“ONYX Chelsea”大楼的公寓可是真正的豪宅,这栋坐落于第八大道与西28街口的建筑物15日成为台湾媒体焦点,不少记者想入内一睹扁家豪宅的真面目,都遭到门房礼貌拒绝。

  纽约市房屋局的数据显示,该建筑于2008年落成,共有52户,分为一卧、二卧及三卧等规格,已销售一空,扁家在2008年9月购入编号5B的一户,是五楼边间,格局为两厅、两卧、两套半卫浴,面积约36坪(约合108平米),客厅落地窗可眺望哈德孙河。最近一次缴税日是7月15日,陈致中已提前缴清。该公寓目前房价据称约为160万美元,和扁家当初的购买价差不多。

  这栋公寓距离麦迪逊花园广场仅3条街,11层楼高,有全天候门房与管理员、健身房、屋顶日光浴区、地板加温浴室等设备。公寓内除落地窗外,还有厨房、餐厅、起居室三合一的开放式设计,建材讲究,装设实木地板及橱柜,浴室有专业水疗设备。

  虽然美国房屋中介公司资料,扁家在美房地产已紧急出售,但美国司法部抢先一步,请法院把这二笔房地产列为“诉讼待决”,因此不会有买主上门。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昨晚则声明,没想过要卖美国的两栋房子,称此事纯粹是业者积极做生意的行为。

  美国司法部要求法院没收陈水扁家族在美国购置的两处房地产,诉状内容巨细靡遗,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扁家房产业主公司登记在黄睿靓名下,但事关财产的签名人却是陈致中。若非东窗事发,房产真正的所有权人都是陈致中,似乎印证了外界所传“吴淑珍真正相信的,只有儿子陈致中一人”。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