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洛杉矶两抢劫华人惯犯被逮 警吁受害人报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09:44

警方公布的两嫌照片。(美国侨报 洛县警局提供)


警方公布的两嫌照片。(美国侨报 洛县警局提供)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洛县警局15日透露,他们于近日抓捕了一对入室抢劫的惯犯,分别是蒙市亚裔居民赖沙伦(Sarun Ry)和洛杉矶黑人居民詹姆斯(Rotaan James),警方希望透过媒体寻找更多的华裔受害者。

  洛县警官李明成当天介绍说,今年6月24日晚8点,两名嫌犯持枪闯入位于罗兰岗哈仙达胡同2500号的一对华裔居民家中,两人将华裔夫妇捆绑起来,用手枪和匕首恐吓二人交出值钱物品,其中一名亚裔嫌犯还用匕首割破了男主人的胳膊。两嫌在屋内翻箱倒柜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才拿着屋主的提款卡、现金和手机离开现场。

  经过洛县警局亚裔帮派小组探员的调查,两名嫌犯在得手后立刻到圣盖博和阿罕布拉等市的提款机提款。提款机摄像头录下了两名嫌犯中一名黑人的面孔。

  7月6日晚7点,洛县警局核桃市分局警员在钻石吧巡逻时,因一名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违反了交通法规,因而将其拦下。经过电脑核对,警员确认车上的两人就是警方通缉的入室抢劫惯犯。警方随即在车中发现了两个对讲机、手套、仿真手枪、一个手机和一个装有珠宝首饰的袋子。通过驾照检查,警方确认两嫌一名是蒙市的亚裔居民赖沙伦,另一名是洛杉矶的黑人詹姆斯。

  警方于8日将两嫌交给洛县地检署,指控二人犯有抢劫罪、拐骗、恐吓,以及用致命武器攻击他人等罪名。如果所有罪名成立,两嫌将被判处最多100年的牢刑。此案还在深入调查当中。警方呼吁华裔居民,如果发现任何和两嫌有关的受害者,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310-603-3100,或匿名电话800-222-tips。(高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