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交行A+H配股募集328亿 称3年内不再以配股融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09:49
  昨天,交通银行向媒体发布了此前A股和H股两地配股发行结果:本次H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77.8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6.49亿元)。加上此前A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171.25亿元,交行本次A+H配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人民币327.74亿元,扣除全部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约为人民币325.05亿元。

  其中,交行本次H股部分已于7月9日发行结束。根据香港中央证券提供的数据,交行H股股东实际认配股份34.35亿股,占可配售股份数量的99.28%;同时还提出额外认配股份104.02亿股,占可配售股份数量300.68%,超额认购率达299.96%。

  一券商人士表示,交行获得较高倍数的认购,包括农行首发获得了5.9倍的认购,说明境外资本市场仍看好国内银行的前景。

  此前,交行A股股东有效认购股数合计38.06亿股,占可配售A股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7.84%。配股完成后,A股股本总数将约达297.36亿股。

  交行已表示,此次配股融资已足够今后3年的发展,今后3年内交行不会再利用配股的方式融资。(记者赵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