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海南三亚开展台风后救灾 凤凰机场已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11:56
  台风“康森”16日19时50分在三亚市亚龙湾登陆。目前,三亚各方在积极开展台风后抢险救灾工作,凤凰机场已恢复正常 。

  记者从三亚市气象局获悉,17日凌晨2点钟,台风“康森”已经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凌晨5时进入北部湾,对三亚影响程度减少。

  受“康森”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三亚市区仍有局部地区停电。三亚市电业公司已多次派出抢修小组对有关电力线路进行紧急抢修,及时处理了高压线掉落及电线杆倒塌等事件,保障了电力供应。园林环卫部门对倒塌的树木进行清理,确保路面畅通。综合执法局派出多个工作小组对倒塌的广告牌和其它坠落障碍物进行清除,排除安全隐患。住建部门组织人员对路面积水进行疏通,排除城市内涝。

  记者从三亚市凤凰机场获悉,从17日9时,从曼谷飞到三亚的国际航班正常降落。截至记者发稿时,凤凰机场已经全部恢复正常,加上16日取消的航班,今天全天进出岛航班将达到210个。

  三亚旅游委介绍,“康森”对景区没有造成严重影响,景区内目前正在进行清理树枝、树叶等工作。著名景区南山、天涯海角等都已恢复正常营业,但亚龙湾、大东海等涉海娱乐项目暂时还不能开放。

  17日,三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到三亚各区、镇、乡、村实地了解台风后受灾情况,并部署抢险救灾工作。(记者 郑玮娜 王晖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