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在菲律宾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53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7日13:21
  新华网马尼拉7月17日电(记者刘鹏 赵洁民)菲律宾国家救灾协调委员会17日通报,台风“康森”在菲律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53人。

  菲救灾协调委员会负责人贝尼托·拉莫斯说,截至目前,除53人在台风中遇难外,有29人在台风中受伤,失踪人数则上升至85人。

  据统计,有4万多个家庭在台风中受灾,灾民人数达22.5万人,5300多人暂住在疏散中心。

  据救灾协调委员会最新估计,“康森”给菲律宾农业和基础设施造成的损失已达1.146亿比索(1美元约合46.2比索)。这一数额不包括超过2.5万间住房被损毁或损坏带来的经济损失。

  “康森”13日夜间登陆东南亚群岛国家菲律宾,后来减弱为热带风暴。除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外,“康森”登陆期间还一度造成菲律宾北部地区大范围停电。离开菲律宾后,“康森”进入南中国海。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