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致2人死 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17日15:26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乔全兴):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于16日19时50分在海南三亚登陆。截至目前,台风造成2人死亡,均为大风吹倒广告牌所致,详细灾情正在统计中。

  据了解,由于前期海南省一直高温少雨,水库蓄水量偏少,江河水位较低,强降雨未造成较大汛情,全省江河水情总体平稳。

  7月17日上午,国家防总召开防汛会商会,分析了“康森”登陆后的雨情和汛情。鉴于“康森”登陆后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离开海南省进入北部湾,对中国影响逐渐减弱,国家防总决定自17日10时起终止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