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豪放女闯英高球公开赛 欲当着伍兹二度裸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16:09

当年的豪放女杰奎.沙蒙在老虎伍兹赢得冠军后裸奔,一举成名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6日报道,2010年英国高球公开赛已于15日开打。2000年,高球“天王”老虎伍兹首度在这项大赛封王时,曾有一名豪放女在第18洞的果岭上裸奔。当时伍兹相当不以为然。如今,当年的豪放女杰奎.沙蒙(Jacqui Salmond)再度放话,她今年还要再来一次。

  据报道,当年伍兹在圣安卓球场即将拿下胜利之际,碰到杰奎来搅局。赛后伍兹抱怨说:“这很可耻。我正梦想着即将拥抱胜利。但就在这重要的一刻却碰到她来搅和。让我觉得很不爽。”

  现年30岁,来自苏格兰的“豪放女”杰奎则反击说,如“连珠炮”般的性丑闻已经证明,伍兹根本是个伪君子。这位已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前舞娘说,她准备在今年英国公开赛,再裸奔一次。

  有着一头黑色卷发的杰奎说:“我不认为安全人员还认得我,除非我脱掉了衣服。当我知道英国公开赛再度回到圣安卓球场之后,我就想到要再来一次。那一次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我的未婚夫科林热爱高尔夫球,我相信他我替我弄两张票应该不难。”

  她说,“我做这些事通常都是心血来潮。我依然性感,也对为自己的身材感到骄傲。尽管生了3个孩子,身材依然保养得很好。所以,我不怕再秀一遍。但如果我这样做,我希望拿冠军的人会比伍兹更帅。因为伍兹实在是个不怎么好看的家伙。”

  贾姬邂近未婚夫科林后,在2004年退出了舞娘这一行,目前是“英国心脏病基金会”的志工。2000年伍兹的那番话,让她跟伍兹结下梁子。

  杰奎说:“伍兹那番话让我很生气。他指责我在他打球的重要时刻干扰他。但我已经刻意在不影响成绩的时候才裸奔的。我敢肯定,他当时还在笑。观众都爱看到我裸奔,还为我欢呼。我认为以伍兹这样的一位巨星,却出言指责我,实在很不厚道。他这样做反而让人觉得他是"假正经"。果然,后来爆发的绯闻证明,他根本就是一个伪君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