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申请量大幅增加 中国赴英国签证审理日期延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17:19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据英国驻中国大使馆消息,近期由于中国地区对英国签证的申请量出现前所未有的大幅增加,大使馆在处理非定居类签证需要15到20个工作日以审理并反还申请。

  对于非定居类签证申请,大使馆表示争取在15个工作日以内审理完90%的申请。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发表致歉声明,对由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建议所有的申请人尽早递交申请以免造成遗憾。此外,英国在中国各地的签证处还招收了额外的短期员工以协助应对申请量大增的情况,并希望可以在4周之内恢复15天的目标。

  大使馆提醒递交签证的中国申请者,在递交申请时确保提供所有正确的材料,并认真填写申请表格。申请要尽早递交,以避免因为审理工作日延长而耽误计划。

  此外,申请者还可以通过在线追踪系统以查询申请进度。但是大使馆表示,只有当申请递交时间超过了20个工作日,申请人才能联络签证处询问原因。在二十个工作日之内,签证处不受理申请人的任何联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