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南六省交警联手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17:23
  中新网武汉7月17日电 (艾启平 陈晓颖 胡志强)17日上午9时许,一辆轿车经过武汉市汉阳古琴台转盘处时,被当地交警及时拦下。原来,该车车主故意用名片将车牌尾数部分遮挡。执法交警当场作出处罚:罚款200元、扣6分。

  在交警执法现场,记者发现在短短10分钟内,交警在汉阳古琴台转盘处就查获了10多辆可疑车辆,其中许多是无牌无证上路。

  7月17日至19日,由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牵头,联合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开展中南六省(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联合行动。此次行动将郑州、洛阳、武汉、黄石、长沙、岳阳、广州、深圳、南宁、桂林、海口、三亚等12个城市列为重点整治地区。

  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马国宪介绍说,此次行动还以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段)、泉南高速公路(湖南、广西段)、广昆高速公路(广东、广西段)为重点整治线路,将严厉整治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上述各省(区)交警总队将派出由总队领导带队的检查组赴异地进行交叉执法检查。六省(区)共抽调查缉假牌套牌业务能手成立了36个执法小分队,深入涉牌涉证违法的重点地区开展异地执法。各省还将实行举报有奖制度,给予举报人奖励。

  据介绍,中南六省的各地交警部门还将加大警力投入,增设卡点,加大对省际卡口的联合查缉力度,完善建立涉案车辆黑名单数据库,实现数据库与道路交通技术监控系统、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的联网,进一步拓展查缉手段。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