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东山一艘渔船触礁沉没 21名船员成功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17:32
  中新网漳州7月17日电 (徐国庆 廖艺锋)16日23时许,福建省东山县1艘渔船在途经台湾海峡东山兄弟屿附近海域时不幸触礁沉没,船上21名船员全部成功获救。

  当日23时许,由于天色黑暗,船长操作不当,闽东渔1552号渔船躲避前方暗礁不及,以至机舱触礁大量进水,船舶随时可能沉没,严重威胁船上21名船员的生命安全。当地城关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紧急联系附近1艘大马力船舶赶往出事海域参与救助。

  由于机舱触礁后破损严重,海水大量涌进船体,再加上海上风浪较大,闽东渔1552号迅速沉入海中。所幸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急救援,21名船员全部被及时转移到救援船舶上,未导致任何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