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造成海南60万人受灾 三亚曾现16级阵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19:09
  中广网海口7月17日消息(记者王志刚 许云 朱永)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9分报道,截至记者发稿,台风康森在海南省共造成2人死亡,近60万人受灾。

  据初步统计,全省有8个市县68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572326万人,受灾农作物面积7.76 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2.4亿元,西沙群岛风力达到12级以上,损失较大。这次台风还倒塌了房屋544间,共造成两人死亡。

  海南省水利厅安监处处长张祥云告诉记者,今天上午8点30分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已宣布终止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据记者了解,受“康森”影响,海南省全省都出现了降雨过程,台风带来的降雨有效的缓解了海南省西南部和南部地区的旱情,但从全省来说这次降雨的范围不大,水库蓄水没有明显增加,主要江河水位普遍偏低,没有出现大的洪涝灾害。

  “康森”带来的强风对海南省的影响则较大,三亚市甚至出现了16 级的阵风,截至今天下午5 时50分,三亚市大部分地区仍处于断电状态,琼州海峡也是全线封航。而在台风中死亡的两人也是因为大风吹掉了广告牌被砸重伤,不治而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