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康森”将在越南再次登陆 四川到淮河有强降水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17日21:19
  预计,“康森”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晚在越南北部沿海再次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海南西部沿海、广西沿海、北部湾海面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风力可达10~11级;南海西北部、琼州海峡、海南北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将有6~8级大风。海南西部、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和西部、云南南部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除“康森”带来的风雨影响外,未来24小时,四川盆地到淮河一带的强降水依旧势头强劲。中央气象台今天下午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日20时到明日20时,四川东部和南部、重庆西部和北部、陕西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中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山东南部和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以及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和西部、云南南部和北部、海南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盆地东北部、重庆西北部、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东部、安徽西北部、山东半岛南部、广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上述地区须加强雨情、水情及汛情的监测,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洪涝、城乡内涝等灾害以及对城市安全运行和交通运输等产生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