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一汽丰田今年下半年继续推进丰田在华既定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23:18
  中新社长春7月17日电 (记者闫晓虹)尽管今年上半年多数日系车品牌在中国车市的销量因受到丰田召回事件的影响而下滑,但丰田在中国的合资汽车一汽丰田的销量却仍在稳步增长。今年下半年一汽丰田将积极推进丰田在中国市场设定的远大目标。

  中日合资一汽丰田汽车今日在此间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及下半年的举措,并借机推出全面升级的新花冠车型。今年前6月,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达到约24万辆,同比增长44%。

  一汽丰田总经理松木秀明透露,丰田日前在日本召开了“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的首次会议,“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也同时宣告成立,这个团队成立后将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流程中,开展提升质量的专项活动。

  丰田社长曾提到,在中国市场2010年的目标是80万辆销量,而期间有50万辆是一汽丰田的任务。对此松木秀明表示,从短期看,这次丰田召回肯定对其有一定的影响。一汽丰田今年整体的战略和计划目前不会受影响,还是要按照计划推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