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延安一辆水泥罐车撞上警车 造成3民警死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8日00:47
  据新华社电 陕西省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天透露,吴起县“7·14”重大交通事故已经做出责任认定,系肇事司机薛雷驾驶无牌专项作业车(水泥罐车)违法占道行驶所致。

  14日15时许,吴起县吴王路高渠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油田专项作业车(水泥罐车)与一辆正在路查执勤的交警公务车相撞,事故造成吴起县交警大队3名民警死亡、一名民警重伤。事故发生后,肇事卡车司机逃离事故现场。随后经吴起警方调查,最终在吴起县城将肇事司机薛雷抓获。

  经医院专家组救治,目前受伤的吴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振维已脱离生命危险,嵌在他头皮中的玻璃碎片已被取出,再治疗一周左右时间就能康复出院。

  另据了解,吴起县公安系统已经追记因公殉职的3位警员乔宝雄、邢晓燕、宗玉成三等功,评定受伤的吴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振维三等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