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大雨地下通道成两米深水窖 积水退去现男尸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8日01:29
  记者谭志斌/报道

  本报白城讯昨天凌晨,有人在白城火车站附近的地下通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附近居民称,此前一天,一场大雨将该通道灌成了一个两米多深的“大水窖”,男尸出现之前大量积水刚刚消退。从迹象上看,该男子很可能是经过通道时溺水身亡。

  昨天上午,记者在白城火车站西侧找到了那处地下通道,但并未发现死者。记者注意到,通道与外面的街路成30度左右的斜坡,内高两米左右,宽约五六米。尽管积水已经消退,但通道内还是沉淀了大量淤泥和雨水冲进来的杂草。

  与该地下通道一道之隔的马路对面有很多商家。“死者是个男的,四十岁左右。”一位自称到过现场的旅店老板说,该男子上身穿着一件深色T恤衫,脖子上戴着金链子,手里还紧紧攥着一部手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地下通道的北侧是白城火车站附近商圈,南侧是大面积平房区,俗称“道东”。地下通道长约100多米,是“道东”居民到主城区最直接便利的路径,每天过往行人很多。“这个地下通道存在好几十年了,排水一直不好,雨稍微大点就走不了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地下通道原本可以通过汽车。大约十年前,有关部门在两侧出入口设置铁护栏,只允许行人、摩托车和自行车通行。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