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琼斯队友重获奥运奖牌(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18日06:07

  本报讯 (记者王乐乐)昨天凌晨,体育仲裁法庭做出判决,因前女飞人马里昂·琼斯服用禁药而一起被剥夺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奖牌的七位美国女子接力队员将重新获得奖牌。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琼斯领衔的美国队获得了女子4×400米接力金牌和4×100米接力铜牌,但琼斯后来承认服用兴奋剂,因此国际奥委会收回了她在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而她的七名队友受到牵连,奖牌也一并被剥夺。琼斯的队友们认为,她们不应该因为琼斯的欺骗行为而遭受惩罚,于是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最终,琼斯的七名队友重新获得了奖牌。

  女子4×100米接力队队员理查森说:“从一开始就很清楚,国际奥委会作出了一个错误的惩罚,波及了无辜的运动员。我们感谢法庭作出了正确的判决。”

  国际奥运会对于这个判决表示失望,他们在一份声明中陈述道:“这些运动员的上诉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尤其是对那些按照规则参赛的队伍的运动员来说更是不幸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