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央气象台会商“康森”后续影响 郑国光参加会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18日08:41
  7月17日,中央气象台针对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会同海南、云南、广西、四川等气象部门的专家进行会商,共同商讨台风登陆后的强度、路径以及带来的风雨影响情况。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矫梅燕在中央气象台会商室参加会商,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王守荣在中国气象局应急办参加会商。

  预计,“康森”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7日下午到夜间在越南北部沿海再次登陆。

  受其影响,17日中午到18日中午,海南西部沿海、北部湾海面将有7~9级大风,北部湾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0~11级;南海西北部、琼州海峡、海南北部东部及南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广西沿海将有6~8级大风。云南东南部、广西南部、广东雷州半岛、海南将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西部、广西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据悉,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的中心已于16日19时50分在海南省三亚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8百帕。17日凌晨2时“康森”在海南乐东近海减弱为强热带风暴,4时前后进入北部湾海面,5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8.9度、东经108.5度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中央气象台已于7月17日6时、10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