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野鸡”中学生 吸毒狂饮偷劫还将上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09:04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8日报道,英国伦敦北部一家“野鸡”中学,学生在校内狂灌香槟、伏特加和威士忌,还涉嫌在店铺盗窃,以及抢去薄饼速递员的财物,更将恶行拍下。有家长协会把片段放上网,希望外界知道学校“无法无天”的实况,并要求校长辞职。校方表示已要求有关学生写悔过书,并会开除他们,但批评家长会所为是针对校长的“匿名运动”。

  该校名为“圣汤马斯穆尔天主教学校”,位于伍德格林地区,是一家综合中学(收容不同成绩的学生),在所属哈林盖区的13家公立和私立学校中排名最尾。

  荒唐片段共有2条。第1段于3月26日拍摄,当日伦敦2012奥运筹委会主席科埃刚好到访该校。当时据称是午饭时间,一群约15至16岁的学生在6年级休息室饮酒,向镜头显示酒樽,并大叫:“我们把香槟瓶打碎得一地都是。没人饮,大佬,没人饮这些垃圾。”他们将片段放到社交网站Facebook上。

  第2段于5月17日拍摄,片段中,学生除了在课室饮酒、吸大麻烟,还涉嫌在店铺盗窃,以及在光天化日抢去一名薄饼速递员的MP3播放器。片段已转交警方,警方正调查事件,研究是否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