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国家海洋预报台解除康森引起海浪和风暴潮警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1:02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隋笑飞)今年第2号强热带风暴“康森”已于17日20时10分在越南北部的太平省再次登陆,并于18日凌晨减弱为热带低压,现在对中国沿岸的影响已减弱。国家海洋预报台于18日8时解除了海浪和风暴潮警报。

  18日凌晨,广西沿岸海域的浪高已减小到2.5米以下,北部湾沿海的潮位也已逐步恢复正常。

  国家海洋局提醒说,虽然此次过程的海浪警报已解除,但由于未来12到24小时内,北部湾仍将维持2到3米的中到大浪,上述海区作业的船只仍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