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西部高温 热死偷渡客激增已发现40具尸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1:16
  据“中央社”18日报道,美国西部近日气温飙高,连偷渡客都难以忍受。亚利桑那州统计,过去半个月来已发现40具偷渡客尸体,其中多数是因为难忍高温,缺水致死。

  亚利桑那州即将在月底正式执行被视为美国史上最严苛的移民法规,尽管引发新移民不满,但仍未能阻挡非法移民偷渡寻求美国梦的决心。

  7月1日以来,不过半个月,墨西哥与亚利桑那边境的皮马县(Pima)就发现40具非法移民尸体,多数是因为高温炎热,缺水致死。

  此外,根据加州田野民调(Field Poll)调查显示,加州选民对于亚利桑那即将在29日生效的移民法呈现两极看法,支持与反对的各占49%与45%,比例相当接近。

  调查比较1994年的类似民调显示,认为非法移民对于加州发展不利的比例由当时的67%降至56%,显示加州选民对于新移民的接受度有所增加。

  不过,民调也显示,仍有高达34%的受访者担心工作会遭到非法移民抢走,但也有58%的受访者肯定新移民愿意从事多数人不愿屈就的工作。

  在受访者结构方面,调查显示,支持共和党加州州长候选人惠特曼(Meg Whitman)的选民中,支持亚利桑那移民法的比重约64%;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布朗(Jerry Brown)的选民,则有57%反对这项法规。

  在族群分布上,多数白人与非裔加州选民支持亚利桑那立法,反对的以拉丁裔选民为主,比例高达52%,亚裔则有不同的取向。(中新网7月18日电)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