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连湾输油管道爆炸 > 大连新港爆炸消息

大连新港三号油罐裂大口 天气转晴起火点或复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8日12:34
  中广网大连7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51分报道,中央台记者汪群钧在现场看到着火的三号油罐裂开大口,附近加工厂房全都烧毁。中国之声连线汪群均了解具体情况。

  主持人:现场浓烟非常大,不能确定明火是否已被完全扑灭。你有哪些跟进消息?

  记者:三号储油罐正东方向已被烧出了约五分之二的豁口,临近加工厂房已被烧毁。

  现场阳光灿烂,更衬托出起火点的滚滚黑烟。天上的飘浮物在阳光衬托下变成小米粒状的黑点,像小虫在眼前飞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手臂都变成黑色。

  不敢确定天气转晴对于救援工作是否有影响,起火点可能有复燃的可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