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受“康森”影响 广西沿海地区遭暴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3:19
  受台风“康森”影响,从17日晚开始,广西防城港、钦州等沿海地区遭受暴雨袭击,局部降雨量超过300毫米。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局介绍,从17日晚8时到18日早8时,防城港市峒中镇和平村降雨量达到358毫米,峒中镇上龙村降雨量达211毫米,钦州市钦北区贵台镇洞利村降雨量达169毫米。目前部分地区的降雨还在持续,但已明显减弱。

  从17日晚开始,广西首府南宁市也遭受大雨袭击,直到18日早9时左右,降雨还在持续,给连日来的高温,带来了不少清凉。

  广西防汛抗旱指挥部介绍,目前还没有收到灾情报告,广西江河水位平稳,没有河流超警戒水位。

  目前,“康森”已经减弱,并已经出境。预计,19日开始广西风雨都将减少,部分地区将再现高温。(记者王军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