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办世界杯是我心愿”韦迪称尚未上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4:06
  据新华社电正在秦皇岛参加足协工作会议的韦迪昨天明确表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正式向总局打报告申请2026年的足球世界杯,但他个人强烈感到,申办世界杯的机会不应错过,中国应该积极参与申办。

  自从韦掌门透露了申办世界杯的意愿后,多数网民对此投了赞成票。韦迪透露:“还没有进入这个阶段,目前,我们正在审慎而积极地为有可能的申办工作做先期调研和准备。申办不申办不是我说了算,需要高层听取汇报并进行周密调研后才能决定,但我个人强烈认为,中国没有理由不申办世界杯,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韦迪认为,如果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成功,到现在还有漫长的16年时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经过16年的努力,我相信中国足球会发生很大变化。南非这次成功举办世界杯不但为南非足球带来巨大推动,也为南非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提升了国家形象。经过此次南非世界杯考察,我认为中国无论在举办世界杯的硬件设施、服务水平还是国人的热情上都能办得更好。

  韦迪说:“16年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亲眼看到2026年的世界杯,但我们这代人不能贻误时机,我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