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韦迪再次表达强烈愿望:中国没理由不申世界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5:21

  短短一个月内,两次亲身前往南非考察世界杯,对于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来说,世界杯这项全世界第一大足球赛事带给他的震撼显然还在继续。昨晚,韦迪再一次明确表示,申办世界杯的机会不应错过,中国应该积极参与申办。

  南非归来后,韦迪通过媒体表达了希望中国申办世界杯的意愿。一时间,外界反应相当热烈。昨天,正在秦皇岛参加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会议的韦迪再次重申:“目前,我们正在审慎而积极地为有可能的申办工作做先期调研和准备。申办不申办不是我说了算,需要高层听取汇报并进行周密调研后才能决定,但我个人强烈认为,中国没有理由不申办世界杯,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韦迪认为,从现在申办到2026年,有16年时间,经过努力,他相信中国足球会发生很大变化。而一些专家也认为,中国如果成功申办2026年世界杯,16年中能把空喊了多年的“从娃娃抓起”落实到实处,就能使中国足协和球迷走出急功近利的浮躁怪圈。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