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塔利班声称对阿富汗监狱爆炸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18日15:21
  阿富汗西部法拉省一座监狱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发生爆炸。据美国媒体报道,塔利班声称对这次事件负责。

  塔利班发言人卡里?优素福?阿马迪(Qari Yousef Amadi)向记者发了信息,声称对阿富汗法拉省监狱爆炸负责,并称“所有的穆斯林游击队员”都已获得自由,且爆炸杀死了15名监狱看守。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左右,先是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引爆了一辆盛满炸药的卡车将监狱的大门炸开,接着第二枚炸弹炸毁了监狱的后墙,为囚犯炸开了一条逃跑通道。据悉,此次爆炸事件造成了20名囚犯越狱,其中8人被擒获,其余12人在逃。

  2008年,塔利班曾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制造类似劫狱事件,导致约1000名囚犯逃逸,其中至少有300人是塔利班武装人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