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查处贪污贿赂案件集中三领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4:21
  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反贪局获悉,截至6月底,宁夏检察机关共受理贪污贿赂犯罪案件线索320件,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161件248人,同比件数和人数分别上升24%和33%。

  今年前6个月,宁夏检察机关查办案件稳步上升,26个检察院立案人数同比保持上升,其中升幅超过20%的有23个检察院。立案侦查的贪污贿赂犯罪案件中,涉嫌贪污案件99件170人,涉嫌贿赂案件45件53人,立案查处的重点集中在三个领域:一是立案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案件48件,占立案总数的30%;二是立案查处商业贿赂案件28件32人,分别占立案总数的17%和13%;三是立案查处涉农案件75件130人,占立案总数的46.6%和52.4%。(记者薛正俭)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