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4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5:52
  新华网巴格达7月18日电(记者宋聃 徐俨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郊18日早晨发生一起针对逊尼派武装人员的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43人死亡,40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内政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早上,一群隶属于“觉醒委员会”的逊尼派武装人员在巴格达西南郊的基地附近排队领取工资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等候人群中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背心。

  爆炸造成43人死亡,另有40人受伤。伤者中还包括两名伊拉克军队士兵。

  伊拉克“觉醒委员会”是以逊尼派为主的民兵武装组织,2006年至2007年间曾协助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打击“基地”组织,大大限制了“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生存空间,但也屡屡成为后者袭击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