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资连锁业者在北京开设规模最大“眼镜百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16:12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刘舒凌)一家连锁业台企18日在此间首次开设经营面积为4500多平方米的“眼镜百货”,这是中国大陆单店规模最大的眼镜专卖店之一。

  目前,大陆各地多有从事批发的眼镜城,此次,宝岛眼镜以百货商店模式经营传统眼镜专卖店,被业界视为一项创新。

  新开业的“宝岛眼镜百货”营业面积可达4580平方米,在6个楼层内,分类销售约300个品牌5万款眼镜;从价格实惠、一副人民币18元起的老花镜,到数百元不等的时尚眼镜,再到标价10多万元国际设计师品牌眼镜,产品种类丰富完整。

  据业界人士介绍,传统眼镜店经营高级品牌,考虑到商品采购成本和周转率因素,往往采购销售最好的几款眼镜。创业近30年来,这家来自台湾的眼镜连锁集团,也一直以遍布大街小巷临街店面为主要经营模式。

  由于消费者收入提高及对品牌认同上升,中国大陆零售品牌市场消费行为正发生变化。宝岛眼镜负责人表示,分析亚洲知名服饰零售商UNIQLO、欧洲最大服饰零售商H&M等品牌都在中国大陆开设亚洲地区最大旗舰店的情况,可知,大型百货模式已成为商业、时尚趋势。该公司此次尝试创新,希望能够根据顾客不同需求,提供更丰富、优惠的商品、有保障的专业服务及舒适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宝岛眼镜是目前华人世界最大的眼镜连锁集团,创于1981年,在台湾拥有400多家分店,1997年投资大陆,遍布大陆北京、上海、厦门、福州、泉州、天津、杭州、宁波等地,连锁分店870多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