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美考虑派遣F-22参加美韩日本海联合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17:03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韩联社18日报道,美国考虑派遣最新型F-22战斗机参加预定在东海(即日本海)进行的韩美联合海上演习。

  接近韩国政府的消息渠道18日表示:“对于预定于7月在东海举行的韩美联合海上演习,美国除了派遣航空母舰之外,还考虑派遣F-22战斗机,参加演习。”

  另一消息渠道表示:“这次演习是对朝鲜违反停战协定和袭击"天安"舰的一次武力示威,为了向朝鲜传递强力的信息,美国将会派遣第7舰队和驻日本的核心战力,参加演习。”

  对此,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莫雷尔14日(美国当地时间)曾表示:“我们将会派遣大规模战斗力参加这次演习。这次演习比每年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演习,在规模上会更大。”

  F-22是一支常驻日本的最新型战斗机,可以在起飞半小时内打击朝鲜的核设施,并且在1个小时内将整个朝鲜涵盖在其攻击范围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