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赴泰游客今年有望达110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9:22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钱春弦)随着中国公民赴泰旅游开始全面恢复,2010年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仍有望达到110万人次,从而实现年增长10%的目标。

  在泰国游重启一个月之际,泰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郑璧文在此间表示,目前泰国的交通、景点、商店都已恢复正常,泰国欢迎中国游客。“我们不仅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更希望借此机会,重新打造泰国游形象,鼓励旅行社推出高品质的泰国游”。

  为提振旅游,泰国政府宣布在2011年3月31日前将免收旅游签证费用和落地签证费用。同时为赴泰游客购买最高达1万美元保额的旅游保险。所有国家公园全部半价迎客,众多酒店也推出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最大优惠可以达到五折。 “希望这些优惠政策正逐步让泰国游摆脱低迷状态,到年底仍然能达到吸引中国游客110万人次的年度目标。”郑璧文说。

  作为亚洲第一大客源国,2009年有1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前往泰国。郑璧文说,泰国还于7月1日起在全国启动了旅游恢复计划,8月底前游客都可在指定的商店、餐厅、SPA馆等场所享受3到8折不等的优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