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北宜昌一小区护坡两次塌方 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19:37

城建、防汛和城管等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查看灾情。作 者:刘良伟


乱石和泥土砸中了位于护坡下的居民楼。作 者:刘良伟

  中新网宜昌7月18日电 (记者刘良伟)17日夜间至18日凌晨3小时内,湖北宜昌市一座高10余米的护坡两次塌方,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发生险情的护坡位于宜昌市港窑路,坡下是中国冶金中南局宜昌基地宿舍,坡顶则是香山铭苑小区。塌方发生在17日晚23时30分许,滚落的乱石和泥土砸中了位于护坡下的楼栋,一居民厨房损毁较为严重。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到现场排查,发现没有人员伤亡。

  险情发生后,中国冶金中南局基地动员遇险的居民疏散,到亲戚朋友家暂住,并派出2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以及时向居民示警。昨日凌晨2时许,塌方再次发生,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18日上午,城建、防汛和城管等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查看灾情,并与中冶中南局宜昌基地和香山铭苑小区的开发商召开协调会议,协调部署善后处理工作。开发商负责人蒋某表示,将抓紧时间排险,对塌方护坡进行处理,同时启动重新恢复护坡的工程,并保证工程质量合格,保证其安全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