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侵袭杭州 萧山国际机场4000名旅客出行受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暴雨侵袭杭城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4000名旅客出行受阻

  晚上9点15分左右,一场雷雨侵袭杭城,导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30个航班延误,4000多名旅客出行受阻。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 20点14分,在雷雨到来之前,飞往西安的厦航航班起飞后,萧山机场其他航班停飞。

  浙江在线杭州7月18日讯(记者包勇)晚上9点15分左右,一场雷雨侵袭杭城,导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30个航班延误,4000多名旅客出行受阻。记者刚刚从杭州国际萧山机场了解到,目前航班已经恢复。

  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 20点14分,在雷雨到来之前,飞往西安的厦航航班起飞后,萧山机场其他航班停飞。直到21点59分,机场才开始恢复正常运行,一架开往郑州的航班起飞,萧山机场又开始变得忙碌起来。

  这名工作人员说,“在近2个小时里,共有30个航班延误,10个航班无法降落,只能在宁波、福州、上海、合肥等地备降,4000多名旅游出行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