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豪掷1.5万参加“章鱼帝”之旅 欲亲眼观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4:07
章鱼保罗。(资料图片)
章鱼保罗。(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李晓健)尽管本届世界杯已过,“章鱼帝”的热潮却依然持续,章鱼玩偶、章鱼T恤、章鱼食品……但凡与章鱼扯上关系的商品,都在近期成为消费者的追捧对象,也成为商家们热销商品的制胜法宝。

  而报价高达1.5万元的看“章鱼帝”之旅也受到市民的追捧,记者昨天从推出“章鱼帝”旅游线路的广之旅了解到,自7月13日“章鱼帝”欧洲游线路推出之后,每天平均收到咨询电话20~30个;线路推出后仅3天,已开始有市民报名。

  市民:

  一定要亲眼看看“章鱼帝”

  记者看到,此次推出的“章鱼帝+世界杯豪门三甲10天发现之旅”,将游览德国、荷兰、西班牙三个足球强国,横跨西欧与南欧。

  50多岁的梁先生与他的太太是首批报名“章鱼帝”欧洲游线路的市民。梁先生坦承,“章鱼帝”是吸引他对这条线路关注的其中一个原因,但并非选择该线路的主要原因。

  “我很向往到西班牙旅游,但以往的欧洲游线路,只安排西班牙与葡萄牙联游,没有前往其他西欧国家,不是太符合我的心意。"章鱼帝"这一行程安排,既能前往西班牙,又能到德国、荷兰这两个具有代表性的西欧国家,我很喜欢。加上我自己是一个球迷,能前往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这两大世界一流的足球俱乐部参观,机会很难得;而过去的欧洲游线路,还没试过作这方面行程的安排。”梁先生说,“至于"章鱼帝",在报纸上已经见过它的样子不少,能亲眼看看倒是不错,就当增加行程的趣味性吧!”

  旅行社:

  10天游横跨欧洲大陆

  广之旅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温前介绍,以往欧洲游线路的设计,通常以欧洲某一片区为主要目的地,此次推出的“章鱼帝”欧洲游10天线路,既游览位于欧洲南部的西班牙,也前往位于西欧的德国与荷兰,打破了欧洲游以往东欧、西欧、南欧、北欧各自分线的格局,这也是受市民欢迎的主要原因。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