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水库缺氧翻塘 数万斤浮头鱼遭人哄抢(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3:25

  本报讯 (记者 李爱华 通讯员 王东升 吴伦伟)新洲区邾城街黄泥塘水库因天气闷热缺氧翻塘(见图),数万斤浮头鱼竟遭到周围村民哄抢。昨日,养殖承包人李福求谈及此事欲哭无泪。

  60多岁的李福求介绍:自己几年前与邾城街顾岗经管处签订了养殖合同,利用黄泥塘水库养鱼,养殖水面180多亩,今年投放鱼苗的费用就达6万元。前日清晨,水库因天气闷热缺氧,出现大面积的鱼群浮头,他开动了增氧机和投药控制,但效果并不好。

  当日上午7时许,附近不少村民闻讯跑来捞鱼,不久,赶来抢鱼的人越来越多,李福求见势不妙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劝阻,不少人纷纷拖着鱼离去,还有大量的死鱼没人要都遗弃在岸边。

  李福求称:当时他已联系好了鱼贩子,也请了人帮忙,想多捞些浮头鱼上市以减少损失,没想到局面失控,他估计有近7万斤浮头鱼被哄抢,经济损失有10多万元。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