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浑源县投资200万元重建“三个中心”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6:03
  本报讯 7月中旬,浑源县东坊城乡的“三个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矛盾排查调处中心、会计委托服务中心)建设工地上激战正酣,“三个中心”紧临大街,整齐划一,主体框架已经完工,正进入扫尾装修阶段。和东坊城乡一样,该县其它17个乡镇也是倒排工期,加快了 “三个中心”的施工进度。

  浑源县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过去各乡镇的“三个中心”由于年久失修、陈旧破烂、面积狭小、位置偏僻,已远远不能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为了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工作效率,该县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县财政中挤出200万元,把“三个中心”重建,作为改善民生、造福群众的“民心”工程来实施。

  据悉,新建的“三个中心”在7月底就可全部投入使用,不仅都临街设置,样式统一,而且服务功能齐全,是一个发展村级经济、引领百姓创业的综合性服务场所。(范凯 晋东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